16.在這一切無法挽回之後

對不起各位QAQ某伊的手機從段考後一路壞到都要第二次段考了QAQ

總之真的非常對不起等了超過兩個月的大家QAQ

也謝謝大家被某伊跳票那麼久之後還是點開這一篇文

然後某伊大概估計一下,這篇大概再兩三回就會結束了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悲文慎入(對不起各位我發現我真的寫HE很沒天分...)

※漾漾長髮有、黑化有、全袍級有

※角色OOC有、自創角有、炮灰有

※以下正文~不喜者勿入

---------------------×××--------------------

為什麼你們可以輕易的斷定他人的罪行呢?

為什麼你們的正義才是正義呢?

憑什麼你們獲得了眾人得追捧而我們卻要躲在陰暗的角落苟延殘喘的度過呢?

說到底,你們和我們是一樣的

說到底,所謂的勇者

不過是打著看似正義的口號搖旗吶喊的魔王罷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握着冥漸漸失去溫度的手,冰炎哭叫出聲,與在矮牆上笑得開懷的費雷奧形成強烈對比。

「哈哈...哈哈哈!結果到頭來你還是什麼都沒改變啊哈哈哈!到頭來你還是死在他手上,而你到頭來也還是殺了他啊哈哈哈哈!什麼光明種族什麼混血王子,連個人類都保護不了算什麼鬼黑袍哈哈!」

笑聲突然停止,費雷奧勾着憐憫的笑容看向抱著冥的冰炎。

「當初就是因為你們這些該死的光明種族,我才會失去一切,看吧,這才是報應,是你們假借正義之名的報應」

「後悔嗎?不甘心嗎?當初我的那種絕望你們也好好品嘗到了吧?」

「不過你們放心,你們很快就能解脫了,很快就能到黃泉之下與先走一步的他相見了」

「那些用我們的血構成的輝煌,我要你們拿命來償。」

站在牆上的人再度大笑出聲,向是被他的瘋狂吸引來似的,數以千計的鬼族從四面八方朝這裡湧過來。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從頭傻愣到尾的萊恩。

從他們趕到這裡看到冥朝冰炎出手到冥死在冰炎手上,他都沒有實感,就好像自己在作夢一樣,好像只要醒過來了,冥還會是當初在他們身邊笑得燦爛的漾漾。

直到鬼族那無法被忽視的氣息傳來他才終於被拉回現實,被迫正視他不想面對的一切。

他死了一個朋友,一個曾經陪自己吃飯糰、有說有笑的朋友。

他死了一個朋友,他害死了一個朋友。

拔出幻武綁起頭髮,萊恩直接一把刀朝遠方的園藝造景甩了過去,不偏不倚正中突然憑空出現的鬼族腦袋。

他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挽回或是懺悔這已經發生的一切,但至少,他不希望冥寧願死也要守護的東西受到傷害。

將抱着冥毫無反應的冰炎擋在身後,萊恩臉上是從沒出現過得狠戾。

在他看見費雷奧的那一刻,心裡原本不好的預感徹底被証實,萊恩輕輕咬牙。

就算身為獄之主,和所謂的「鬼族」也不是相等的存在,頂多算是黑暗種族,費雷奧並沒有鬼族化,那麼這些鬼族絕不可能是他叫來的,但他卻又不受鬼族攻擊,那麼只有一種可能,費雷奧替某個鬼族化的存在打開了鬼門,讓那個人可以順利帶著一票鬼族闖進學院,甚至說不定那個人的鬼族化,便是費雷奧一手造就的。

「哈哈,看來你們也猜到了個八七分啊。」

望着底下回過神來與鬼族作戰的幾人,與被眾人擋在中間的一人一屍,費雷奧一臉戲謔。

「放心,你們馬上可以見到這群鬼族的頭了,而且那個人,你們也不會陌生的。」

「而且就連她鬼族化的理由,你們也一定早就知道了。」

話才剛講完,一陣狂風掃向冰炎所在的方向,正確來說是被冰炎抱在懷中的冥,狂爆的風刃在已經死去的人身上劃開一道又一道的傷。

冰炎回過神,揮出風云刁戈檔開了風刃,望向風刃襲來的方向,在看見被鬼族護在中間的那個人時,眼中的憤怒只剩下錯愕不解與脫口而出的三個音。

 

 

「......緋爾妲...?」

 

 

現身在鬼族中心的那個人影,原本的優雅含蓄消失殆盡,潔白的肌膚腐爛崩壞,散亂的髮絲混着血的顏色,一雙斑黃充血的雙眼,夾著各種情緒,直勾勾的望著冰炎。

「為、為什麼是...為什麼又是......?」喵喵瞪大眼看著鬼族化的緋爾妲斷斷續續的開口,整個人抖得厲害。

他們的確在心中的某處憎惡着陷害冥得緋爾妲,但他們從沒想過要結束掉緋爾妲的性命,緋爾妲串通鬼族自然會有其他人給與相應的懲罰,他們從沒想過,最後竟然要由他們親手結束掉緋爾妲的性命。

 

『不論發生什麼,都不會糟糕成這種程度,你們心中一定是這麼想的吧。 』

他們原本還天真的認為,只要冥答應原諒他們,這一切就可以恢復從前的模樣。

 

『道歉和懺悔是改變不了什麼的,你的命,沒有比較值錢。』

他們原本還想着緋爾妲一定是被什麼給沖昏頭,只要讓她想清楚,只要她肯好好道歉,說不定他們還能再當朋友。

 

『有些事情呢......只要做了,就再也不能回頭,也沒有後悔的權利了。』

到底還要失去什麼,才足以彌補自己曾經犯下的過錯?

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知道要怎樣才能知道。

 

『不甘心......我不甘心.......』

緋爾妲幽幽的開口,身邊的黑暗力量開始聚集在他的四周。

『我不甘心...為什麼你的眼神只會追著他走...』

『我不甘心...為什麼我付出了很多才得來的地位他卻沒有任何失去便可以拿到手...』

『我不甘心啊...我失去了一切...喚來的到底是什麼...』 

『既然我不能得到我想要的幸福...那麼他也別想得到!』

濃稠的黑暗能量爆發,以幾乎看不清的速度襲向冰炎手中的冥。

『既然我因為對他得憎恨而無法進入輪迴...那麼就算灰飛煙滅,我也要拉他陪葬!』

 

一切都像是超出了冰炎的理解範圍一樣。

自己的代導學弟被自己殺死了

在冥斷了呼吸的那一刻,冰炎的腦袋就已經停止運轉了似的。

就連緋爾妲變成鬼族出現在自己面前,他的腦中除了震驚以外,竟然半點應對方案都沒有。

一切都好像假的一樣,無論是手中的冰冷亦或是無法再回歸正常的少女。

直到那一抹紅色在眼前炸開

冰炎才終於回過神來。

 

「你們還想傻呆着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