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最終我的選擇,最終你所知道的

※悲文慎入(對不起各位我發現我真的寫HE很沒天分...)

※完蛋我好像拖更了一個月...對不起各位QAQ

※漾漾長髮有、黑化有、全袍級有

※角色OOC有、自創角有、炮灰有

※以下正文~不喜者勿入

---------------------×××--------------------

我常常想著

生離死別,還是死別比較好吧

至少剩下的人不會擔心自己性命的不確定性

我也常想著

生離死別,還是生離比較好吧

至少還能在心中欺騙自己總有一天能相見

但這次,就真的只是想著罷了

---------------------×××--------------------

「艾勒克斯•費雷奧!!!」

望著冰炎盛著怒氣的眼,費雷奧嘲諷的笑了笑。

「我這個人啊佔有慾很強的。」費雷奧走向前,將手直接攔在冥的腰上,宣示主權的意味很強烈。

「殺了他。」

「等等,褚...」險險躲開高速砍過來的武士刀,冰炎抽出風云刁戈抵擋冥的攻擊。

沒有表情也沒有說話,冥像是人偶一樣的揮動手上的兵器,但冰炎能感覺到,冥的心中一直重複的那句話

“殺了我吧。”

「褚,住手...」

冰炎一個側身躲開冥的直砍,明明是破綻百出的動作,冰炎依然沒出手。

為了不要誤傷對方,冰炎將風云刁戈的使用降到最低,同時也造成自己自己在一次次的攻防後出現了沒辦法補救的破綻。

冥趁著冰炎為了用風云刁戈擋開歌領而側身的瞬間,刀鋒一轉,朝冰炎的腹部砍去。

身體的平衡已經傾斜,出手的風云刁戈也收不回來,已經做好這一下不會輕的冰炎咬咬牙

預料中的疼痛卻沒有襲來。

「學長!!」「冰炎!!」

溫熱的液體灑在身上,眼前的冥胸口一片血紅,閃著紅光的箭矢刺穿胸膛,鮮血不斷從傷口竄出,原本揮刀的手被鞭子勒的見血而停在原地,黑色的衣袖邊緣不斷冒出的血滴在地上積成了一篇血漥。

儘管如此,冥仍舊什麼話都沒有說,沒有痛呼,什麼都沒有。

「漾漾,你為什麼...雖說我們對不起你,但你怎麼能...」

千冬歲手上拿著弓,臉上的表情,竟與當年的背叛那日有那麼一分相像。

「學長沒事吧!喵喵馬上幫你...」

「不是他!不是他做的!」

喵喵的話被冰炎硬生生打斷,冰炎壓住冥的另一隻手,直接將人抱在懷裡,看著站在不遠處樓牆上的費雷奧,冰炎眼中的殺意盡現。

「你這傢伙,難道你原本就打算...」

冰炎咬牙,在冥被箭矢穿過的一瞬間,費雷奧臉上出現的那抹微笑,冰炎才發覺到,費雷奧並不擔心冥殺不了自己,若冥殺不掉,就讓他來殺了冥。

「看吧,你付出了一切,結果不也只是換來和以前相同的結果嗎?你可真是傻的可以,傻到我想笑啊。」費雷奧笑著說道。

「你這個...」

「殺了我吧,亞。」

打斷了冰炎的話,冥輕輕的開口,平靜的像是在說一件與自己毫無關聯的事。

「至少現在我還能選擇自己死去的方式...吶,殺了我吧,亞。」

冰炎腦中一陣慌亂,就算知道不論是哪一種結果冥都必死無疑,他也不可能下的了手。

就算不論愛情,不論友情,他也是自己宿舍的鄰居,自己一手拉起的代導學弟,要他殺了一個沒有做錯什麼的人,他怎麼下的了手?

「對不起啊,亞,我果然...還是忘不掉你...吶,亞,這是我最後的請求了...殺了我吧。」

「我......」

不等冰炎把話說完,褚掙開了冰炎的手,無視夏碎纏住自己手的幻武,硬是扯過手,握住歌領朝冰炎刺去。

「褚!」

「漾漾!」

冰炎習慣性的舉起風云刁戈想要擋開歌領,卻沒想到,在還沒碰到前,歌領已經脫了冥的手,撞上風云刁戈的,是另外一個東西。

「對不起吶,亞,最後讓你當了壞人。」

冥笑了,像是什麼都沒發生的那個時候一樣溫潤似水的笑容,眼中帶著溫暖的釋然。

「我知道的,亞其實很溫柔的,亞下不了手,我是知道的。」

紅色的液體沿著長槍的邊緣滴落,沾在冰炎的手上,冥輕輕將頭靠進冰炎的懷中。

「我果然...還是很想念啊...這個溫度......」

黑色的武士刀連同被冬翎甩強行扯斷的手腕靜靜的躺在地上。

「果然我...還是忘不掉你......」

胸口被貫穿的窟窿中不斷冒出血水,冥帶著笑,緩緩閉上眼睛。

「我果然還是......好喜歡你啊...」

在懷中的人失去生命氣息的那瞬間,冰炎的腦中,閃過了許多不屬於他的記憶。

第一次遇見伊的時候,拿到新的幻武兵器的時候,考上特殊黑袍的時候,看著伊消失的時候,履行和費雷奧的約定的時候,再一次見到自己的時候.......

冥的記憶像是幻燈片一樣在冰炎的腦中播放著,最後一幕他看到了,那一年的那一天,逃出學院後倒在雨中的少年,遇到了有著銀色長髮的少年的時候。

「「吶,你的願望是什麼?」」

銀髮的少年問道。

「「如果...能讓我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到在地上的人兒輕輕的笑了。

「「若是還能再遇見他,再一次愛上他,該有多好啊......」」

「...褚...」輕推了推懷中的人,冰炎叫著他的名字。

「吶...褚...你回答我啊...褚...」

再次推了下懷中的人,卻沒料到手抖的厲害,懷中的一個傾斜滑了下去倒在地上。

「褚...」

望著眼前已經沒了心跳的人兒,冰炎跪倒在冥的旁邊,腦中不斷浮現著冥的聲音。

「「若是還能再遇見他,再一次愛上他,該有多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