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守護」與「朋友」

完了某伊的拖更真的拖出新高度了......

真的非常感謝還記得某伊的大家(尤其是燕子醬跟醬油醬...某伊對不起你們QAQ)

暑假過後要升高三了......

看著桌上那堆複習講義某伊突然對人生絕望了......QAQ

 

※悲文慎入(對不起各位我發現我真的寫HE很沒天分...)

※漾漾長髮有、黑化有、全袍級有

※角色OOC有、自創角有、炮灰有

※以下正文~不喜者勿入

---------------------×××--------------------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在解決一切

也一直覺得這樣就行了,這樣也無所謂

但你從來沒有害怕過我

就算露出了無奈的表情,你也沒有拒絕過

認真的說

我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

---------------------×××-------------------

「你們還想傻呆着多久?」


深紅色的血在冰炎眼前炸開,染紅了擋在前方那人原本五顏六色的頭髮。


西瑞面無表情的擋在緋爾妲冰炎和冥中間,左邊腰際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不斷冒著鮮血。


「不良少年你.....」


「本大爺現在沒心情跟你吵,當然也不是為了你們來的。」打斷千冬歲的話,西瑞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和平常那個動不動就要拉人一起行走天涯的人好像不是同一個人似的。


「如果你們不打算解決那個鬼族化的傢伙,那就由我來解決掉。」


西瑞冷眼掃了一圈所有人,最後看向冰炎,應該說,看向冰炎懷中的冥。

  

「或許對你來說,這也是個好結局吧。」

  

至少,你能放下那些不屬於你的責任沉睡。

  

至少,你最後是倒在自己愛的那個人懷裡。

  

至少,

  

你不會孤單一個人走奈何橋。

  

移開視線,西瑞瞪向冰炎。

  

「我不討厭弱小的人,但我最厭惡明明有能力最後卻什麼都做不到的人。」

  

就像當初他對六羅,什麼都幫不上一樣。

  

現出獸爪,西瑞將爪子抵在冰炎脖子上。

  

「他曾經是我的小弟,我就是他一輩子的大哥。他想保護住的東西我會替他守住,但他的死,我要你拿一輩子來還。」

  

最後又看了冥一眼,西瑞一個轉身,眼神一凌,直接衝向眼前的一大群鬼族士兵。

  

用最擅長的純武力開出一條血路,他無視掉那些來自鬼族的絕望呼喊,無視掉身後那群人的尖叫,無視掉站在上方那人的輕藐與嘲笑,沒有閃避也沒有猶豫,劃開一個又一個鬼族士兵的頭,對他來說,他的目標,只有那個毀了他小弟的那個女人的頭。

  

就算腰間的傷口染上黑暗的氣息湧出黑色的血液,他也沒有停下來。

  

「你別高興的那麼早啊。」

  

右手直接勒住緋爾妲的脖子,站在環環圍繞著的黑色氣息之中,西瑞看向費雷奧,露出了一如平常他和冥在一起時,那道痞痞的笑容。

  

「會有其他人來殺了你的,你別高興得太早啊!」

  

「別太自我感覺良好了......這樣的結果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和你沒有半點關係!」

  

獸爪折斷了手中少女脖子的同時,一口黑色的血從西瑞的口中吐出,雙腳再也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整個人跪倒在地。

  

「我說過的...他是我的小弟...我就是他一輩子的大哥...」

  

我有好好幫你守住你想守住的一切了,你有看到嗎?

  

不過還是...很不甘心啊。眼前已經模糊掉,儘管如此,他還是瞪著費雷奧沒有移開視線。

  

他打不贏眼前這個人,所以他只能選擇替他守住這一切,最後,將要斬斷眼前這個人和冥的一切的人......

  

「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眼前的畫面徹底變成一片漆黑,整個人向旁邊倒下,儘管如此,直到最後,西瑞的嘴角,依舊掛著一如既往的笑容。

  


我說過。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過奈何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