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年頭過去啦

今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想想某伊的上一篇文還是刷明日方舟的時候www(被打

所以呢~

決定在這篇隔了半年的文裡自嗨一下

來回顧一下某伊這整年的追番小日子~~

 

超級主觀意見,吃瓜群眾視角居多,不要噴我拜託

→ 某伊有些時候喜好極度詭異請見諒

含劇透,但應該不會太多啦

以上沒問題,以下GOGO~~

 

ID_INVADED_anime.jpg

 

 

要說一月新番某伊看的最開心的絕對是《ID:INVADED 異度侵入》,如果問某伊一開始為什麼會決定追這部,很簡單,為了片頭曲www

真的不誇張,先行PV那首《Mr.Fixer》響起的時候,這部番直接空降我的追番列表

說實話,某伊其實不怎麼看這類型題材的電影或劇集,所以比起製作組埋的彩蛋呀細節之類的,某伊更在意的是他能不能讓人想繼續看下去,在這點上我覺得異度侵入是真的有做到,而且做得很好

先來簡介一下這部番的背景世界觀,簡單來說就是有個叫做「井」的裝置能夠藉由殺人犯的殺意波動進入殺人犯的潛意識,藉由進入其中的名偵探進行一系列推理推測出殺人犯的動機呀所在位置之類

前面幾話的井中劇情,特別是火海大樓超燃的救人場面,真的超級驚豔

瀑布世界、圓環列車,從每個井中世界的不合理中推測出線索,找到現實世界的犯人,同時朝著真正的大BOSS前進,然後在第十話男主和妻女的道別中爆發,這前十話的觀影體驗真的、真的好的不得了

有點可惜的是在對上大BOSS的一戰敘事節奏是真的有些...尷尬,說實話某伊覺得這個結尾沒什麼不好,但大概是第十話真的太驚艷了,後面的大決戰就顯得有些拖沓了,不過或許是某伊是一次看完最後三話的,這種拖沓感少了不少,所以對這部番的劇情某伊還是能給很高的分數,真的超推薦!

再來講講背景音樂,不得不說這部的音樂真的都好讚

片頭拉某伊入坑的《Mr.Fixer》、第四話火場大樓的《Samurai 45》、第十話回憶爆發的《Memories of Love》、第十二話大決戰的《Butterfly

每一首配上畫面真的是成噸輸出的視聽饗宴

總的來說,雖然最後幾集的觀感有小小扣分,但奈何前十集和配樂真的把分數給加爆了,一月讓某伊選一部最推薦的動畫,絕對是他沒跑!

順便讓某伊喊一句,鳴瓢真的好帥啊啊啊啊!(被打

 

TocfPT2.jpg

另一部一月我很喜歡的動畫《達爾文遊戲》,認真說起來我是他原作漫畫的粉絲,動畫雖然有些地方有改動,但我覺得還原的不錯了,特別是打ACE看得我很舒壓www

動畫的OPCHAIN》真的很搭這部黑暗風格的劇情,超級好聽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圍繞著一款可以給你超能力的APP「達爾文遊戲」開始的一連串觸及生死的戰鬥和事件

身為一個黑化和病嬌的忠實愛好者,ACE戰時男主的黑化真的很對我胃口,漫畫後期我覺得也很好看,推薦一波他的漫畫!

如果看過動畫覺得不錯的,真的可以去看看漫畫,真的推!

特別是漫畫打飛船戰時開頭對軍人小隊下馬威那邊全員惡人形象真的好帥真的看幾次都不會膩www

 

img_5e084c965adb5.jpg

再來就是上琴黨的好朋友,超炮第三季了

身為一個在本篇中堅定的上琴黨,超炮三大霸星祭的劇情真的是讓我糖吃得飽飽的www

我覺得這季超炮也是做得不錯,劇情也是沒什麼問題,穩穩照著漫畫走,人物也都畫得很好看(吹爆炮姊!),不得不說超炮真的是JC親女兒沒跑www

所以那個魔禁和科方算了有得看就該知足了www

 

其他某伊一月份有關注的動畫,地縛少年花子君,恩,某伊一集動畫都沒看就跑去看了漫畫,然後……看到現在還沒看完Q

對不起他真的不對某伊的喜好QQ但動畫的畫面是真的很好看

虛構推理,又是一部某伊先看了漫畫導致沒看動畫的番,劇情真的不錯,而且說實話某伊還挺期待後續的www

動畫畫面也很好看,沒有看過漫畫的真的可以去看看

 

以上就是某伊2020冬季番的追番小心得啦~~

其他像是神推偶像、伸展台上微笑都是某伊有興趣但還沒有追的番

如果有和你意見不同的地方,你對了,不要打某伊QQ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自己喜歡的2020冬季番呦~~

那麼接下來~~前進四月新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