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的方舟正在旁邊刷著GT6

這次活動研磨石跟扭轉醇的掉落率是真的很歡樂

(特別是扭轉醇,刷得很開心www)

不過因為我有一堆角色精二的材料那個研磨石都十幾個在用

GT6刷的特兇 (好吧其實也沒有多兇www

害我現在看大鮑伯看到有點無奈了哈哈哈~

不過劇情裡的大鮑伯真的挺帥的不的不說www

格拉尼也是真的香www

另外!

我的銀灰,靠著活動商店裡的那堆作戰紀錄跟龍門幣終於精二啦~~

 01.jpg

恭喜銀老闆終於脫外套了www

挖賽那個龍門幣的需求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精二完後一段時間完全不想看到他www

不過之後拿去4-3踩加攻掉血的方塊開真銀斬

有一種所有努力這瞬間都值得了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我之前陸服,35等半隻精二都沒有 (是連四星角都沒精二的神祕狀況

這次27等就精二了

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www (其實只是終於沒有那麼佛系玩家了而已ww

話說如果我現在就去把莫斯提馬的精二材料搞出來會不會太早www  (愛莫斯提馬愛的深沉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