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顏色? 01

 

#主cp芥敦~太中有雙首領有~其他不一定

#角色ooc有

#時間點為共喰作戰之後,天人五衰之前

#令人歡樂的開新坑時間~

#以上沒問題~以下正文~

 

 

「為什麼最近不管我去哪都能看見你啊?」金色的眼睛裡盛滿了不滿,中島敦抱著文件袋,看著眼前靠著地下道口磚牆的黑色人影不開心地說道。

在借助菲茲傑拉德的力量找到費奧多爾之後,偵探社和港口黑手黨之間維持了一段表面上的和平。

沒錯,表面上的,兩社成員能和平相處什麼的完全是作夢。

比方說,某個身高十分堪憂的港黑幹部和某個成天賴帳的前幹部相遇時。比如說某個蘿莉控大叔滿大街喊著愛麗絲一個不小心看到了某個劍豪被野貓包圍時。又比如說像現在這樣,某隻小老虎和某隻垂耳兔「一個不小心」在任務途中遇到的時候。

「這並不是在下願意的,人虎。」撇了眼一臉不爽地看著他的敦,芥川淡淡說道。

「反正一定又是太宰先生的主意對吧?該不會我最近感覺到的一直在我附近晃來晃去的人也是太宰先生的惡作劇吧?」

聽著敦的抱怨,芥川一句話也沒說,直直朝著地下道出口走去。

「等等,難不成這次你也要跟去?」

聽到敦的問話,芥川轉過頭。敦還站在原本的位置一動不動,皺著眉盯著他。

「之前什麼查犯罪分子聚集地之類的就算了,我這次只是要去送個資料而已,應該不用誰跟著吧?」

「這是太宰先生的命令,那位在計畫什麼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看著敦一臉不同意自己跟著,芥川閉上眼,顯然沒打算在乎小老虎那微不足道的抱怨,原以為小老虎還要繼續跟自己爭論,卻遲遲等不到對方的回應。

睜開眼,只見中島轉過頭望向自己身後沒有半個人的地下道一動也不動,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直勾勾盯著什麼人也沒有的前方。

看著敦怪異的舉動,芥川皺了皺眉。他是知道對方如此不滿的原因的,不知為何,兩社的首領同時下了命令,要兩社的成員盯緊中島敦,且不能被敦察覺,因此最近一段時間,只要敦要外出總會有人跟著。自己社內的人還好說,但走在路上三不五時就遇上敵對組織的成員,還總是跟著自己沒有要走的意思,換誰都抓狂。

儘管如此,兩社的人多多少少察覺到為什麼兩位首領要下這樣的命令,正是因為敦現在的這個舉動。

自從費奧多爾被抓捕後,敦就經常直直盯著什麼人都沒有的地方,然而中島敦本人卻絲毫沒有察覺,且這樣的現象越來越平凡,卻沒有人知道敦到底察覺到什麼。

輕輕咳了兩聲,芥川直接將羅生門捲上對方的手臂用力一拉,直接讓還在發呆的敦回過神來。

「發什麼呆,走了人虎。」

「我又沒在發呆啊你先把羅生門給鬆開啊芥川!芥川龍之介!」

絲毫不理會敦的各種喊叫,芥川微微轉頭看向那個空無一人的地下道,眼神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