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01.不要忘記了

這篇是與大家約好且一拖就是四個月的安地爾的番外~~~(拜託各位不要打某伊QQ

各種角色OOC各種安地爾的變態行徑!

以及一個不小心好像加了玻璃渣?!

如果沒問題~以下正文哦~~~

---------------------×××--------------------

「所以,你來做什麼?」

看著站在自己門口拎著精緻的紙袋的男人,伊覺得頭很痛。

「哎呀,沒想到今天是你來開門呢。」站在門口的安地爾徹底無視掉伊的問題,掛著笑容說道。

自從安地爾知道了他們的住處後,就三不五時找各種理由跑來這裡「作客」。偏偏平常負責開門的人都是家裡那名銀髮少年,眼前這人又特別會掛著人畜無害的笑容說著好像很有道理的話唬人,每次等伊發現的時候,這個咖啡控變態早就坐在自家沙發上「做正事」了。

你說「正事」是什麼?當然是他的正太控大業啊!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在我把你轟回去之前趕快自己消失吧。」

不過很不巧,今天我那白痴哥哥不在家!

「哎呀別那麼無情嘛,我今天可是來送禮物的哦。」

「如果你說的禮物指的是你自己的話,抱歉我拒收沒有道德節操的危險物品。」

「喂喂,你也別掛著可愛小女孩的臉說出那麼過分的話嘛,我的玻璃心會碎滿地的哦。」

「如果是真的那還挺不錯的。」

「哎呀別這麼說嘛,況且,我送禮物的對象也不是你呀。」

「你......」

「安地爾哥哥?」

還不等伊繼續炮轟安地爾,身後一道軟軟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的談話,讓伊立馬回頭看向自己身後。

一個穿著過大貓咪睡衣的黑髮男孩揉著眼睛站在那裡,顯然是剛剛睡醒,整個人還有些迷迷糊糊的。

「冥冥你怎麼...等等,安地爾「哥哥」?!」

察覺到冥詭異的稱呼,伊轉頭正想跟門口的變態咖啡控好好談談人生,卻發現門口早已空無一人。

「哎呀哎呀冥冥剛睡醒啊?怎麼穿這樣就跑出來了呢?這樣很容易感冒的哦~」

而那位聽說很厲害的鬼族高手,已經進到他們家中光明正大的拐小孩了。

「安地爾哥哥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怎麼啦~冥冥不希望我來嗎?我可是來找可愛的冥冥的哦~」

「可是安地爾哥哥每次來,小伊都會很生氣。」

「......哎呀冥冥不用在意這麼多啦~今天我可是帶了禮物來哦~我們快點進去拆禮物吧!」

在明顯愣了一下之後,安地爾再度掛上他那標誌性的笑容,牽著冥的手走進室內,留下伊站在門口眼皮狂跳。

而這種要爆發不爆發的狀態,非常理所當然的波及了下一個與她搭話的人。

「誒?小伊你怎麼站在門口呀?發生什麼了嗎?」提著幾個紙袋,剛從商店街回來的銀髮少年掛著毫無心機的笑容問著站在門口的伊,然後毫不意外的收穫手刀好幾枚。

「你以為從一開始是因為誰的關係啊?!」

「誒?!等等到底發生了什哇啊啊啊!妹妹啊你冷靜一下啊啊啊哇等等那個裡面是玻璃製品不要拿來丟啊!」

「外面好像很熱鬧呢~」

聽著外頭兄妹倆打鬧的聲音,安地爾輕輕勾起嘴角,一邊說著一邊從紙袋中拿出要給冥冥的「禮物」。

那是一條放在黑色絨布盒子裡的手鍊,銀色的鏈子,只在中央繫著一黑一藍豆大的石子。

坐在安地爾旁的冥接過那條普通人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手鍊,小心翼翼的握在手心抵在胸口,剛剛在伊面前那種呆萌呆萌的樣子已經消失,冥帶著如水般溫柔又有些懷念的笑容看著那兩顆石頭。

「謝謝你,安地爾。」

謝謝你幫我找到我無可取代的同伴。

「你,不打算說嗎?你......」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聽著外面兩人的吵鬧聲,冥微微笑著。

「我很喜歡這樣,覺得「活著」很幸福的每一天。」

「是嗎~」

將手輕輕放上冥的頭上,安地爾難得露出了與平時不同的,溫柔的笑容。

「我說過的,我說的話永遠算數。」

「嗯,我知道。」

「別忘記了啊,」

站起身,安地爾走向大門的方向,看著外頭還鬧騰著的兩人,以及兩人臉上帶著的笑容,安地爾輕笑出聲。

「你的身後,永遠都有我。」

這一世,希望你能真正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