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眼前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悲文慎入(不保證HE)

※漾漾長髮有、黑化有、全袍級有

※角色OOC有、自創角有、炮灰有

※以下正文~不喜者勿入

---------------------×××--------------------

直到心碎了一地才知道

性命和尊嚴,其實都沒有那麼重要。

---------------------×××--------------------
「安地爾。」儘管冥並沒有特別大聲,關鍵的三個字仍是讓冰炎等人瞬間回頭。

「你為什麼在這裡?!」帶著殺氣瞪著眼前的咖啡控鬼王高手,冰炎握著幻武吼道。

「好久不見亞那的後代~不過很可惜,今天我不是來敘舊的。」望著冰炎的眼神暗了暗,安地爾轉向冥和伊。

「好久不見啦~獄王使徒與魔女~」行了個禮,安地爾掛著同樣的笑向兩人打招呼。

「我可沒有跟你話家常的打算,有什麼事?」

「嘛~別那麼說嘛~我今天只是來當個郵差的罷了~」掛著別有意味的微笑,安地爾遞出一封印著紅色蠟印的信件。

「...下次走大門。」

「你覺得有人會讓我進來嗎~?那麼我的責任就到這邊了,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呵呵~」發出令人不悅的笑聲,安地爾消失在原地。

正當冥打算拆開信件時,一把長槍直接抵在他的喉嚨上。

「你們這可是與鬼族暗中勾結!」冰炎咬牙切齒的說道,恨不得立馬把眼前的人給大卸八塊,就連伊都被夏碎的幻武困在原地。

望著脖子上那把曾經被用來保護自己的風雲凋戈,冥的心情說多複雜有多複雜,平復自己波瀾四起的內心後,冥我無視眼前的兇器開始拆信,這舉動使得殺人兔更加火大。

「在不停下我現在就剁了你的手!」

「放開你們的髒手,還不快把武器拿開!」兩道重疊的聲線從眾人後方傳來,一對長的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從廣場另一頭走來,後頭還跟著三位董事。

「請問你們沒事吧,使徒大人,魔女大人?」雙胞胎中的哥哥向兩人走來,手一揮,冰炎和夏碎的幻武直接被打會幻武大豆中。

「……伊,差不多該回去了。」闔上信件,冥淡淡說道。

「你們兩個也差不多該回去看看了吧?獄之主很擔心哦。」鏡擔心的說道。

「請兩位隨我們回獄界一趟,獄主大人十分擔心兩位。」雙胞胎中的弟弟向兩人行了個禮說道,但話還沒說完,就先被從兩人出現就一直低著頭不發一語的伊打斷了。

「他才不會擔心我們呢...他那種人....」咬了咬下唇,伊邁步走過雙胞胎兄妹身邊,而赤和雨則互看了眼也跟了上去。

「我們先走了,扇董事,傘董事,鏡董事。」一反往常的冰冷聲音,伊開啟傳送陣消失在原地。

「……有些事情呢......」輕輕嘆了口氣,冥自言自語的開口。

「只要做了,就再也不能回頭,也沒有後悔的權利了。」

踏出腳步,冥朝著三位董事行了個禮。

「那麼,我先告辭了。」開啟傳送陣,冥消失在廣場上。

望著冥和伊離開的方向,傘無聲的嘆了口氣,有些事情,就是他們願意打破無殿的規矩,也不一定能幫上什麼。

「臭小子。」難得整個過程都沒出聲的扇淡淡的開口,用著一種難以理解的眼神望向冰炎。
「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啊。」說完話,扇直接開啟傳送陣返回無殿,鏡看了看冰炎等人和扇離開的方向,嘆了口氣也開啟傳送陣離開。

「冰炎你聽著。」望著傳送陣消失後空無一人的遠方,傘緩緩開口。

「道歉和懺悔是改變不了什麼的,你的命,沒有比較值錢。」語畢,傘也跟著離開了現場。

——————————————

月光從窗戶撒進漆黑的房裡,空間中除了微微的鼾聲外什麼都聽不見,冥全身赤裸的躺在床的一邊,旁邊還躺著完事後就呼呼大睡的獄界主人。

坐起身子,無視全身上下抗議似的酸疼,冥看向窗外,滿腦子只有三個字。

我想死。

想死、非常想死,這樣的想法幾乎每天都迴盪在冥的腦中,只要從那扇窗跳下去就能解脫,每每躺在這張床上,冥都這麼想著。

「你想去哪裡?」原本熟睡的男子猛的睜開眼,拽住要下床的冥。

「難不成直到現在你還想著能從我這邊逃走嗎?」男子呵呵直笑,一把將手中的人兒拉回懷裡。

「別忘了,當初你和她能活著是多虧了誰。」

「…………」

伊.欿雅.亞浰達是世界上最強的魔女,是早在一年前就死去,為了保護冥而死的最強魔女。

在他被趕出Atlantis後一年後,公會突然對妖師展開追殺,與本家斷聯一年又身為先天能力者的他,自然成為公會第一個下手的目標。

儘管伊的力量來十幾個黑袍都打不過,但一打就是半年的戰鬥,就算是最強魔女也趨向敗勢,在加上使用原典的消耗極大,又要保護身為討伐目標的冥,最後迫不得已,啟動了拉里亞達的時間倒轉扭轉戰局。

時間是無情的,這句話在冥耳中刺耳的很,那一天,那個戰場,為了扭轉戰局而倒轉時間的伊,被倒轉了千年的時間。

回歸降生之前,當時米納斯是這麼跟他說的,跟他說地上隨風飄散的那堆灰,是當初救了他的少女。

他是在這個時候遇到獄之主的,在他癱坐在那堆灰燼旁邊,除了掉眼淚以外什麼都做不到的時候,獄之主開了一場交易,用他,來換伊的命,而他,換了。

獄之主想要他的身體、他的能力、他的靈魂,他是知道的,公會之所以找得到自己的位置以及無窮無盡的增援是獄之主的暗中操控,他是知道的,但人是因他而死,只有他一人,只要公會再攻過來,也只有死路一條,所以他,放棄了自尊,換了。

「我可是有好好遵守約定啊,讓她重生的約定,你可沒有逃走的理由啊~」伸出舌,獄之主舔了下懷中人兒的白皙頸子,不意外的感覺到懷中輕顫了下。

將懷中少年再次壓在床上,獄之主勾起嘴角。

「放心吧,今晚還長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