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裡是最近聽B團的Risky Venus和SW的オモイノカケラ

聽得有點上頭的某伊~

話說某伊在想

這次巡演活動之後的活動某伊應該都要pass了

某伊想抽狼人夏啊...

(基本上每個角色都喜歡

每張卡都想要的製作人表示頭很痛)

 

→某伊是二代台服入坑,一代的劇情是以近乎惡補的方式補回來的

→可能劇情和原作有出入,請多包涵QwQ  (特別是角色間稱呼的部分Q

→前期會虐,後期不知道!

→可能角色OOC

→夏目特殊語法省略有

→某伊就是想看病弱撒嬌夏!!(雖然感覺可能會被夏給沒事!

→以上沒問題~以下GOGO

 

「夏目君還沒回來?」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了?」

聽到房門口的仁兔好像說了些不太妙的事,原本還待在位子上的涉和昴流也站起來想往門口靠,站在門口的班看這下繼續站在門口, 隔壁間的鳴上或影片都要出來看看情況了 ,便一手招呼仁兔進房間說,一手關上房間門。

「一開始我原本以為是Switch有訓練,但時間越來越晚了感覺不太對勁,我就打了電話過去,但了好幾通全都沒接,訊息也都沒回雷歐君也說他覺得不太對勁,在房內坐立不安的

「宙、宙今天還沒有跟師父說上話宙要去找師傅!」

聽見夏目沒回來,宙原本放下的擔心又被提了起來,二話不說就想衝出房門,卻被日日樹一手拉了回來。

「宙君你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去吧,班和昴流君就在這等我們吧,假如雷歐君那邊有消息說夏目回來了再通知我們聲,順便如果雷歐君太擔心想跑出去記得抓住他啊。」

「那、那我回去給夏目君拿件外套他今天好像沒帶外套就出門了。」

就這樣,宙和涉在星奏館一樓等仁兔拿了外套後,三人便快步走向ES大樓。一路上,雖然涉和仁兔想說些什麼緩和緊張的氣氛,但宙還是一臉要哭出來的表情,涉安撫無效,只好摸摸宙的腦袋,希望他別太擔心。

 

「紅髮的孩子?」

在三人走到ES大樓大門,向警衛說明了來意後,警衛想了想後,又去看了看警衛室的備用鑰匙櫃和使用紀錄。

「我這邊的鑰匙沒有被借走的紀錄,如果有誰還待在裡頭,那只能是在白天裡和職員啊!」警衛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闔上紀錄本後對三人說道。

「和我交班的警衛有提到,有個職員在走之前有和他提過有個人借走了練習室的鑰匙,說是會練得晚一點會自己鎖門,但我不知道後來他離開了沒有,鎖門的工作也是上一個警衛負責的,會不會你們在找的人還在裡面?」

因為警衛也沒有從交班的同事那知道被借走鑰匙的練習室是哪一間,三人只好一層樓一層樓找沒有上鎖的練習室,終於在三人找的第二層樓裡找到沒上鎖的房間。

因為練習室對外的隔音隔光都做得很好,因此不搭上門把手誰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直到涉轉開門把,裡頭日光燈的光線,和開得很大聲的Switch的歌曲這才溢出倒走廊上。

只見夏目一個人在裡頭練習練得十分專注,連有人開門都沒有發現,直到宙一聲帶著哭腔的師傅和飛撲,才讓夏目回過神來。

「宙?涉哥哥和仁兔前輩?你們怎麼在這?」

「這是我們想問你的吧夏目君。」走過去將夏目撥放的音樂給關掉,涉無奈的笑道。

「你怎麼到了這個時間還在練習,也不回復一下聯繫你的仁兔,快把你們寢室的人和宙君擔心壞了喔。」

「誒?啊

走過去拿起自己放在旁邊書包旁的手機,夏目這才想起自己把手機給關機了。

「嗚師傅……

「真是的夏目君差點嚇死我了……你都不知道雷歐在寢室裡可是碎念了好一陣子啊。給,我給你帶外套來了,要是感冒就不好囉。」

看著宙帶著哭腔死抓著夏目的衣服不放,害的夏目一臉不知所措,仁兔原本想說教的心情也被一抹無奈的笑給帶過了。

……抱歉…….

「誒?夏目君竟然道歉了!」

「我、我也是會坦率的道歉的好嘛!」

聽著夏目一邊安撫宙又一邊和仁兔拌嘴,涉在一旁面帶溫柔的笑,但隨即他又想到了某件事。

「夏目君,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練習的?不會是一下課就過來了吧?」

「誒?」

聽到涉的問題,夏目突然頓了一下。

「不是的喔涉哥哥,在我之前還有別的人在這間練習室練習,也沒有其他空的練習室,我就先去和還沒下班的職員借了鑰匙,先去吃了飯才過來的喔。」帶著微笑,夏目用著平穩的語氣回答了涉的問題。

「要是真的從下課練到現在那可練了五、六個小時有了。」仁兔歪頭想了想,隨後說了句:「要是中間都沒休息那是真的有點超過了呢。」

而原本將頭埋在夏目身上的宙,聽到夏目的回答後抬起頭,直直地盯著夏目的眼睛,而夏目也看著他沒有迴避。

「師傅剛

「抱歉啊宙,讓你擔心了,我們回去吧。」

沒有等宙說完,夏目便微笑著對宙開口說道,隨後穿上仁兔給自己帶來的外套,開始收拾練習室自己使用的設備。

發現夏目撒謊騙了涉,又堵住自己的話,宙也知道夏目不想讓涉和仁兔知道些什麼,是因為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練習太久讓他們擔心嗎?宙有些不了解,但宙還是選擇相信夏目,因而之後也沒有再開口提起這件事。

在夏目收拾好練習適合自己的東西後,四人便一同離開ES大樓走回星奏館,在路過門口時也和保全道了聲謝。

四人走在回去的道路上,前方的仁兔正在打電話跟雷歐說自己找到夏目了讓他不用擔心,而宙也接到昴流詢問狀況的電話,只剩下夏目和涉兩人落在後方。

「抱歉,讓涉哥哥擔心了呢。」

「我可是大家的日日樹涉~有煩惱願意找我幫忙我可是很開心的~」說完,涉看向夏目,溫柔的笑了笑。

「假如夏目君有什麼煩惱,別都一個人揹著啊,別說我了,宙君可是會擔心的喔。」

…………

沒有否認自己有煩惱這件事,夏目十分含糊的應了聲,而涉聽到後只是伸手摸了摸他的頭,沒有在說什麼。

(哎呀哎呀~這想自己揹負一切的性格,可是和哥哥我們學了個十成十呀~)

涉嘆了口氣,看向天空。

(這下大概得等青葉君回來了吧。)

 

然而在幾天後,涉開始有些後悔自己當初沒有追問下去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