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和她和他相遇的故事

※悲文慎入(不保證HE)

※漾漾長髮有、黑化有、全袍級有

※角色OOC有、自創角有、炮灰有

※我完全把冰炎寫成個渣了...==

※上禮拜拖著感冒過年...不好意思各位某伊拖更了QQ

※以下正文~不喜者勿入

---------------------×××--------------------

當初追著那個人的身影,直到墮落到輪迴以外

然而那個人,卻死在了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手上

直到現在站在那名陌生人的身邊,我漸漸懂了你這麼做的用意

哥哥,再等等我

---------------------×××--------------------

「冥哥哥!」

聽見少女帶點焦急的聲音,冥回過頭,伊衝過來抓著冥的衣服不放,嘴裡不斷叨念著問冥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有沒有哪裡受傷。

「嗯,沒事。」冥揚起淡淡的笑摸了摸伊的頭,耳邊傳來樓梯間急促的腳步聲。

「......褚......」冰炎呆站在樓梯口望著,他沒有看漏冥在轉頭看他的一瞬間,臉上的笑消失無蹤。

「漾漾你、你沒事吧?」跟在後頭下來的千冬歲有些口吃的問道,在找了這麼久之後看見找尋的對象站在自己面前,他卻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

「伊,回家。」眼神暗了暗,冥沒有給兩人亦或是在場的其他人任何回應,拉過抓著自己衣服不放的伊開了傳送陣直接走人。

「吶,冥哥哥。」

「......」

他一直都知道,他拉著的少女也知道。

「冥哥哥的願望是什麼?」

傳送陣沒有帶他們回到他們熟悉的那個家,也沒有回到上課喧鬧的那間教室,踩在一片看不見盡頭的荒野上,伊鬆開了冥的手。

「冥哥哥知道嗎?當初我之所以會救冥哥哥的原因。

這裡是當初冥被救了的地方,是最開始的地方,也將是結束的地方。

「因為冥哥哥實現了我的願望,所以我救了當時在這裡差點死去的你。」

冥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他聽的見那些風中的聲音,這裡,是成魔之人的終焉之地。

「冥哥哥,你的願望是什麼?」

他一直都知道,他眼前的魔女也知道。

「只要你希望,這個世界就會是你的。」

他想起來了,當時夢中出現的聲音,那是給了他再一次的機會的人的聲音。

在冥拖著半條命倒在這裡時,第一個遇到的人並不是伊,在模糊的視線中走來的是一個少年。銀色的長髮跟當初自己付出了一切的那個人多麼的相似,以至於冥在恍惚中脫口說出了自己的願望。

這裡是成魔之人的終焉之地,然而,成魔之人若想在死後回歸輪迴之中,必須達成一個條件,那就是必須實現一個人的願望。

當時的那個少年實現了他的願望回歸了輪迴之中,也意味著那個少年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而付出了生命。

「吶,冥哥哥。」

少女問著同一個問題。





「冥哥哥代替我殺死了哥哥,完成了我的願望,所以,這次換冥哥哥許願了。」




「我的願望......」冥喃喃自語著。

哥哥誤入歧途成了魔,少女為了殺死哥哥而成了魔,哥哥為了死去而實現了自己的願望,現在,輪到少女為了死去而希望自己許願。



他們兄妹,最終都死在自己手上。



想起當初自己對著與眼前少女長的幾分相像的少年許下的願望,冥苦笑了下。


「我的願望...我只希望在死的時候...他能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緲蝶鏡 ♪ 伊卡ICA 的頭像
    緲蝶鏡 ♪ 伊卡ICA

    為了叛逆而叛逆,我覺得挺好的

    緲蝶鏡 ♪ 伊卡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